剛剛打來一通電話,
讓我想睡的情緒一下子不見了,
想到了一個人


或許,
我之前可能一時一股腦的陷了進去,
反正都過了,
我會在竹大,
說實話,
也要感謝他,
他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他真的很優秀,
我讚美他都不知道有幾次了,
在我窮途末路時,
他可以算是我的目標,
雖然,
跟他不是那麼熟,
可是,
總之,
謝謝你。

新竹的生活我不期待你會加入,
但是,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再出現,
很希望你能教我羽球,
那個 我因為你而愛上的運動,
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太黏你,
不過我相信你也知道我的用心,
希望你也能在那裡過的很好,
我衷心的希望,
有事,
就找我吧,
我會一直都在的,
要去哪裡我也可以代勞,
反正這就是有車的好處,

還是那句話:
總之,謝謝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