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郭孟倫,
是屏東烏龍人(當然,烏龍派出所無疑是真的存在的,但因為有太多小孩跑進去說要找阿兩,後來改名了XD),
國中的大家都叫我肥肥(但我現在有瘦好嗎),
高中大叫都叫我孟偷(因為制服上繡的一點都不像倫)、孟文(很文藝,重點是寫起來很快,非常好!),
我不太聰明,
不過我算很好相處,
人也很熱情(好人好事講我看我全包了吧),
高中3年幾乎都是外宿在高雄鳳山(好懷念夜市的碗粿、鳳凌廣場的豆花、我家附近的滷味、好吃又大玩的乾麵、每次都會少算我錢的關東煮店老闆娘.......這樣下去寫不完),
當然,我高中3年讀的是社會組(我很怕數理,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補習班控,(高雄火車站你叫得出名字的我大概都補過,還可以分析給你聽),
我有補儒林的甄保班(有一起的同學請快來相認,目前已有兩位找到了),
平常沒事的話我很喜歡往外跑,
待在家也是看看書、電視、電腦,
我其實有點敗家(所以請不要用3C引誘我拜託),
高三時有愛上羽球,
羽球輕巧又不容易受傷真的很棒,
但我不是很厲害辣。
我喜歡穿POLO衫,
我有好多顏色好棒!
我有時行為有點瘋狂會失序,
你可以大方的制止我沒關係,

剛剛有同學問我想當老師嗎?
我給他的回答是:
當英文老師是一個機會,
我媽很希望我當導遊,
我爸想要我賺很多錢就對了,
我自己想當記者或主播(但是我完全不想報政治新聞),
我也有考慮過當購物專家(沒有錯,就是東森購物那種),
小時候曾經看著醫院的叔叔跟他我我以後要當醫生,(現在應該不太可能),
姑姑希望我當個安分守己的公務員,
我則想過當個每天可以吃好吃便當的上班族,
我也想過宅再加洗衣煮飯照顧小孩(但是我想我待不住),
我同學說我很適合跟小孩一起瘋狂(當然我會比他們瘋狂),
國中懵懂的我曾經想要當演員拍戲,
我也曾在早餐店希望當很有朝氣的店員,
去了一趟日本,
我覺得當迪士尼裡面的大型玩偶好像也不錯!

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什麼想問我的不要吝嗇你們的留言,
我會一一回答你們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