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下午我騎車去長庚顧我外婆(她去開刀),
我原本覺得這是個很輕鬆的行程,
沒想到,
我錯了= =""

Eee PC+無線網卡的好處我終於那麼深刻體會到(我愛死你們了),
不然,我說實話不知如何度過漫漫長夜,
那天晚上,
我去幫我外公排門診,
我媽叫我半夜兩點去排(我疑惑的看著她)
我:你有病阿,半夜兩點睡覺不睡覺去排什麼門診???
媽:你不知道門診多搶手勒~如果沒去搶那3個名額要排到2個月之後!!
我:真他媽的不可思議(這句我沒說)

當天晚上,我囧了,
第一名排隊先生:7點半就到了
第二名排隊雙胞胎姐妹:9點半全副武裝就定位
第三名孝心感動天夫妻檔:12點卡位成功
1點多去的我竟然卡位在第8名(兩排的第4個),
我囧了,
這群瘋子!!
他們真的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不過,要給名醫看就得付出這樣的代價,
我那天真的聽到一堆很耳熟的醫師,
還有護士長來加油打氣(這也太熱心),
6:50分有個阿伯衝過來說:等久就是你們的(請用台語發音)
還在醫院看到日出(說真的我不是很想看到),
一些去上班的醫師帶著睡眼惺忪的臉和沉重的眼皮走進醫院,
(要被他早上開到的病人請小心)
還有半夜上演失蹤記的夫妻在大廳嘶吼~
天阿~醫院原來這麼精采(但是我快爆肝了)

結論:下次排隊請帶好齊全工具! 等久就是你ㄟ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