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在三小時過後,在深夜時分,
我將有任何理由在街上走動,
當警察叔叔攔下我時,
我可以告訴他~顆顆,我已經十八歲了XD
 
 
但是我知道,十八歲並不是只是會去考駕照和學會光明正大的喝酒,
它更是一種責任,
一種把自己做的更好,
把自己負責的責任,
不能,在生氣時在咆哮大怒;
不能,在傷心欲絕時找媽媽大哭;
不能,在自己很累的時候對別人發怒......
這一切看似簡單,要完整的做到其實並不容易。


謝謝你們在我過去17年生命中走過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個性魯莽,脾氣不怎麼好,常常犯錯,
然而,你們還是肯接納我,陪伴我,開心的度過,
這真的使我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我的爸媽,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住在外面過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的物質生活沒有匱乏,
謝謝你門體諒我有時的無理取鬧,
我知道,我長大了,該做些什麼了,
謝謝你們:)

無論如何,我懂我應該要更成熟,
更對自己負責,
更加豁達的看待我未來的人生,
我知道,我未來的夢很堅定,
也知道,這是條佈滿荊棘的道路,
但是我堅持和相信,
幫助別人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請祝福我,
未來的路走的更順遂、踏實。


再見了,我的17歲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