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賀達毓一群人(+國中同學們)去看愛到底,
還翹了數學(林宜靜不要打我XD),
「愛到底」由4段短篇故事集結而成,
都是新銳導演



「我想保護你,即使只剩下聲音」
我喜歡第一部的劇情,
一個永恆的聲音,
三個人一個個的接下接力棒,
幫殘存的親情和愛情遞補空洞的溫暖,
給他們希望和信心


「愛情與記憶一樣,會遺失也能尋回」
我喜歡第二部的感覺,
雲悠心,好好聽的名字,
彷彿飄在雲端,
無憂慮的、自由自在的,
用自己的方式生活著,
樂活而清新,
但是這部份的感受,
好像跟「明日的記憶」裡的感覺有著一樣的感覺,
是我多心了,
也許都是探討記憶失去的愛情吧!


「在最後一秒,抓緊不想失去的她」
我喜歡第三部的沒有講太多,
衣服上的破洞,
是否象徵了愛情上也破了個洞?
他沒有說,但他演了出來,
感覺很不懂,
但也懂了,
這部有點悶


「笑著尋找命中注定的愛情」
這根本是部搞笑片,
從頭到尾智障到底,
很好笑,
一個瘋瘋癲癲的女人XD


也許是短篇的緣故,
我覺得戲劇的張力稍嫌不足,
應該是說在短時間內無法讓我們渲染到戲中的氛圍,
有點可惜,
但這還是部不錯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