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最近天氣變化好大,
我迎頭趕上這波大感冒,
上星期四上課上到一半就回家了,
整個頭快爆炸,
回家睡到4點半,終於好一點了,:]
但是晚上又要補文殷,
就騎著腳踏車去了,
抄完充實的筆記後,我發現,
外面的風好大,冷就算了(我只有穿學校外套),
我的頭整個想分成一半,痛死我了,
害我星期五也沒去學校.......


原本以為沒事了,就把上次感冒要吃個兩包,
星期六跑去上課,星期六真是開心,
定了好多好多外食XD,整個滿足到一種境界,
星期六好像有10幾個人沒有到班上吧~
我是覺得還好辣,不錯老師好像氣到快瘋掉了,
還放話說不簽請假卡!
我是覺得,其實就我而言我比較喜歡上學,
在家會怠惰,不容易專心,
不過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今天,早上整個大發燒,
躺在棉被裡又沒去上學,
還被我媽強迫去看醫生,
媽阿,我真的不想吃藥啦!!
所以現在還在打這篇網誌的我,
其實很不舒服,
學測破十天了,在最後九天大家請千萬不要感冒,
也不要接近我,
(我想我是要考指考了~),
所以這幾天都沒把心放在學測,
想專心考指考,因為,
我不想讀了3年考上一間我不喜歡的學校,
不喜歡的科系,
作我不喜歡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在學測(或指考)考上好大學,
再次叮嚀,不要感冒了喔!(很重要,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