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儒林的甄保班,就整個很傷心,
一年來,我在裡面,我真的很認真,
在我還沒對它失望前
富媛姊人真的很好,連絡本上的話都幻化成深深的祝福
刻在我心上,但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換導師....
也許,補習班有他自己的考量
(但,這其實很不負責任....)
後來的懿真姊也真的很棒,每個禮拜抄在黑板的話我都記在我的手機上
它的態度讓我很佩服,改輔導手冊的用心真的讓我很窩心
兩位導師真的很用心,走進儒林這樣的商業大樓能和2位相遇真的是我的福氣


此外,還有好多位老師真的好用心的教,也許鐘點真的不多
但是你們的態度我全放在眼裡,
筱卉老師每個禮拜都好認真的準備我們的課,從最早的單字佳句、閱讀翻譯
到後來的時事英文、模卷檢討都好認真,好謝謝你的文法句型講解
讓我聽懂了很多從沒聽懂過的文法,還有每週留下來的課後講解
真的很受有老師願意做成這樣,你一定能再高雄發光發熱!祝福妳
國文老師其實也很用心,雖然有時候會小遲到,我上課有時候會神遊
你種是不厭其煩的重複你說過的觀念,幫程度較差的打下良好的基礎~謝謝你
沈維祥老師總是把數學教的很簡單,一直帶給大家無比的信心
清楚的觀念讓我覺得你超棒的~
另外,陳鎮洲老師、游夏老師、熊台玉老師、黃鑫老師們的好,我真的備感欣慰

沒有上中國和台灣的羅士豪老師,其實也上的很好,
但我不知道沒有上中國、台灣、人口、三四級產業、大部分外國地理的你是否有點不負責任
也許補習班只負責排,你負責上,1年下來,上不完.....真的有點誇張
我再以要再次向甄保班同學向你大聲抗議,其實,課上不完其實並不是重點,
連講義都沒發才是誇張,省下這些錢,我不知道你們良心到底在哪裡
歷史老師也讓我很失望,當我看到你家教班的內容和版書後,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也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人生的價值整個建立再金錢上的你,不配做老師

我承認我上述說的話很重,但是在我看來,句句屬實,
也許,能接觸很多老師、主任的我,知道很多內幕的消息,
這也讓我看清補習界的名與暗,看的更高更遠,想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