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興奮+期待的班遊愉快的落幕嚕!!
很開心九班的大家都能精力充沛的玩完三天美好的行程~
我真的超開心的~
首先~要先感謝阿梅梅
如果沒有了你~班遊肯定辦不成~
三天下來接到手軟的歌單~
+大家熱情的瘋狂轟炸~
真是辛苦你了喲~!!

再來~要感謝〝足感心〞的領隊+司機大哥~小郭~
帶到一團這麼瘋的班級一定很累~XD
不過~小郭可以說是超貼心的喔~
從一上車的溫咖啡~到從烏來走下山的蜂蜜綠茶~
還有一路上的瘋狂搞笑~
以及~每個景點幫我們瘋狂的拍照~
喔~真的是~~~說到我都快哭了~!!

好滴~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這三天的行程八!!

從我們一上車就開始大聲的歡唱~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終於到了第一個休息站~也是回家時的最後一個~
大家都神采奕奕的準備上路摟!
只能說~我們班不但行程像老人~
唱的歌也整個 Old-fashion到一個境界~@

經過一路奔波漫長~
我們來到第一站~鶯歌~
看到了以前具有鶯歌歷史的第一個窯~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了~但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ㄛ~
在〝邱美心〞老師詳實細心的解說之下~
我們大概了解了一下鶯歌的history~
接著~我們來到邱老師的工作室~

老師叫我們把陶瓶上釉采~
大家都很認真的作自己的彩陶~開學後兩週就可以收到了喔!!
這樣既好看又不容易失敗~吾~好聰明ㄉㄟ ㄙ ㄋㄟ~
然後老師示範如何作手拉胚~!!
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實際上~很容易變成一團爛泥滴!!(just like me)
喔~我竟然是第一個變成濫泥的~
真的是~hjkvfrjsnikgof~
離開鶯歌後~我們來到烏來~

烏來是座小山~山上又爬到快死掉的樓梯~
還有~時速只有18km但坐起來很刺激的~台車
奔騰的瀑布綴上美麗的山櫻花~當然~美麗的風景少不了我們的!!
我們拍了好多多的照片~
還有還有~
聽說yo和俞蓉貴婦在情人步道上~
不怕死的唱著《分手快樂》~還唱的~如癡如醉哩~!
小心被不爽的couple丟到山下~我告訴你~

上車後~一段感性的慶祝大會就開始嚕~!!
是昱嘉嘉的生日ㄟ~
還有侯媽的的深情擁抱~當然少不了鄭伯的可怕小吻~
我拿去準備已久的【魚嘴吹泡泡機】~哈哈哈~
昱嘉~生日快樂喔~

回到了飯店之後呢~再大家百忙之中~我們一大群人跑到了~士林夜市~~!!
很遺憾的是----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就什麼都沒拍到拉!!
我+佳薇+蕙羽+萍雅+YO+俞蓉+邑琳+姿伶+潔西+要去西門町的阿梅跟Dimple~
就搭著捷運從新北投站出發摟!!
再捷運上遇到了一對人很好的夫妻教我們搭車~叔叔阿姨~謝謝喔!!

我們到夜市就像一群螞蟻~奮力的找食物吃~
後來~我們挑了一點點當了夜霄~分別是:
起司馬鈴薯~草莓/番茄糖葫蘆~粉圓冰~阿宗麵線糊~臭豆腐~炭烤花枝丸!!
都還蠻好吃滴~!!:D
第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嚕!!

期待第二天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