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高中歷史課~

原本覺得歷史很煩~

終於在高一的第一堂課印象完全改觀........

在乃茜的諄諄教誨和人生大道理當中~




我找到歷史的新方向~是多方面的思考與看法~

我很愛乃茜~那中無壓力情境式的學習模式






到了高二~我們班的明南哥一直瘋狂的抄筆記~

用很主觀的看法剖析歷史事實~

我真的很不適應~

甚至有時候不抄筆記不聽課

在發呆~!




這個禮拜的音樂課的時候~

昱嘉嘉和侯媽覺得我對歷史老師很不滿~

有時還會不自覺的ㄉ一ㄤ老師~

老師心情都變的不好~

我想想後~覺得很對不起歷史老師......

其實,他大可以不要抄筆記,隨便上一上~

根本不用這麼認真~

我真的覺得我錯了......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上歷史~雖然很主觀~但是很誠懇~





明南兄~真是失禮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