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段考我覺得我很認真~

每天都乖乖留K~ 雖然....

1.數學沒去補習( 上帝 ,我錯了,下個禮拜就會乖乖去喔~:) )

2.歷史不想上課 ( 我討厭形式主義→那幹麻考試?? ,好~以後我會乖乖上課! )

3.地理常常夢遊 ( 美華姐姐:你的聲音比江浩的客課內教材還厲害 叫你第一名啦!! )

4.數協老師一直碎碎念 ( OK的~至少你很可愛~還請我們喝ㄋㄟㄋㄟ ~ )

5.怡宏姐姐可怕的進度 ( 真的嚇死你摟喔!! )

還有還有~蔡承霖,你段考來我宿舍找我,害我變成蕭薔姐姐~痘痘冒出來我就殺了你!!!

話說~國英數地歷公都爆掉了~但是考完了~很開心~XDDD

昨天,跑到3班,他們在對答案........我發現:

我的選擇題都錯了~害我不敢往下看~!!

下樓看到佳薇姐姐 〝大叫〞~

整個就很爽

後來又找不到事情做

原本要找昶淵打羽毛球,但是他消失了

於是我就一直騎車繞鳳新

我還看到一個漂亮的學姊

但是~~她好像發現我的愚蠢行為

我每次騎過去他就大笑

我整個很乾

後來就去補習了~

段考後的生活整個很無趣~!!不過老話一句: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