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  雙棲動物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的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 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 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又不得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一個人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你的腳步 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不知道這世界上有誰可以接受雙棲動物,那種感覺一定很難受吧,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還要跟你共享專屬於你的體溫、唾液還有那溫暖的臂彎。想了想,過去可以接受三妻四妾的那些女人真是辛苦,每天的被窩都不見得是溫的,自己睡的感覺就像是下過雨後地板上泥濘的落葉吧,那種找不到根的感覺一定很淒苦。多麼想每一天都期待著回家的感覺,期待家裡有個人熱情的迎接、給你溫暖的懷抱、炙熱的心跳、離開的熱吻,還有那顆期待你歸來的心。如果說,想念是樹,那無止盡的思念就是片片的綠葉,思念會成長、會凋零,但是永恆不變得樹幹,帶著那眷戀的心,經歷寒冬、沐夏絕不會變。但要不是這個世界有這麼多誘惑,那個最真摯的心,怎麼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