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覺得自己很討厭,這種天氣就是看不下書,唉,我知道是藉口,

 

分手了快兩個月吧,已經漸漸變得陌生,也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但是就這樣吧,反正你也不是會虧待自己的人,我想你應該很開心才對,或是很忙碌。今天在雨中騎車看到拿坡里的週年慶,不管哪種披薩鬥有特價,應該很對你胃口吧!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吃披薩,尤其是拿坡里,一是因為離你家很近,二是因為你喜歡他的味道。嗯,我也喜歡,跟著你一起喜歡他的味道,記得也是一個雨天,我去買了回來,然後你很感動的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總是會說我對你好好,然後很感動。是阿,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這樣簡單單純的喜好,喜歡跟你一起吃加辣的披薩,然後一整天都很飽。躺在床上抱抱你,說說你長得怎麼這麼可愛,然後偷親你的臉頰,雖然身上穿的是白色的簡單綿T但是心理卻是充滿了個主顏色和味道。

 

現在我的嘴裡還是熱熱的,但是味道很單純,沒有你唾液的淚痕,也沒有懷念的印記。只是看到了風景,所以想到你罷了。我不懂為什麼短短的兩三個月卻讓我對你有這麼深刻的回憶,忘不掉,每一次騎車就想到抱著你薄薄的身軀,每次期過光復的時候都要特別快,因為你怕遇到研究室的同學;不能再清夜吃飯,因為怕遇到熟人。為什麼我都還記得你的喜好,為什麼就是忘不掉?我知道你喜歡拿坡里的炸雞,但是你還是喜歡披薩,我知道你喜歡加辣,我知道你喜歡好市多的葡萄汁,我知道我們曾經很笨的去好市多但是沒帶卡,我知道每次我們逛街都不講話,我知道我們兩個人不用花兩百快就可以吃的很飽,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一直待在好市多裡面看書,我知道你喜歡國外的東西,我知道你很想出國,我知道你很努力準備托福,我知道你喜歡在家裡用老舊的CD Player撥著常常跳盤的韓國歌曲,我知道你喜歡家裡乾淨整潔,我知道你喜歡我買的熊熊小椅子,而且你都把它放在右邊抽屜的最下面,每次洗完澡我都會幫你吹好頭髮,雖然我很矮但是我每次都會偷偷墊腳尖,我知道洗完澡要在第一個抽屜拿棉花棒挖耳朵,我知道好市多的棉花棒好舒服,所以你很喜歡,我知道你喜歡在床上用電腦,我知道你喜歡和圈內的好友聊MSN,我知道你不爽我一直吃你的醋,我知道你穿襯衫最好看,我知道每天早上要先親你一下才叫你起床,我知道你的早上都會是豆漿,我知道你喜歡拉亞,我知道鑰匙在包包前面的那一格,而且不可以跟你家的鑰匙搞混,我知道看到房東要偷偷快點走,我知道每次我都快要遲到了,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覺得我好懂你但是我卻沒有抓住你的心,我不懂我自己為什麼又會一直哭,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