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Araby,其實心裡有一種感覺,他好像有點我自己的影射,或者是說,我覺得我自己常常跳進那個深淵。

我覺得暗戀一個人最美好的事就是可以享受那種內心跳動的時候,期待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抑或是一通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簡訊或電話,都可以讓你開心到一整天停不下來,然後覺得自己無比的有精神,一想到就不會累。這應該也是我最近的心情吧,不敢說但是其實我等得很辛苦,其實我很希望每一次你都飛快地回答我,然後趕快上線。但是這種單方面的愚蠢好像就是永遠遙不可及的翻身,一面冷一面熱,端上了檯面仍舊不能食用,可能會拉肚子、可能會心生病。一旦被釣了起來,我們就失去了那種對湖水的盼望,那種戀戀相覷的感覺也就消失得多了。我不能肯定這種心情是否每個人都一樣,但是對我而言這種無盡的捨球應該很難達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