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真的很蠢,我跟人家約星期一,結果今天就跑出去了,白癡。

不過後來就跟蕭博出去,逛街、看電影,好久不見^^我覺得每次看到老友心裡都有不同的感覺。今天的結論就是我發現台商的孩子都有一歇工同的特質。任命、肯吃苦、上進,我身邊的這些人都是這樣,感覺他們或是他們的爸媽都會幫他們選好路讓他們走,然後設定階段性目標讓他們達成,我覺得沒有不好,只是少了一些冒險犯難的感覺,不過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快上軌道吧!

人不輕狂枉少年,我覺得知道自己長大了才會不想輕狂,但是沒有過輕狂感覺好像會失去了什麼。不知道是少了以後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東西還是人生過得太平淡,有一塊缺陷感覺不是必要的卻又戰那麼重要的份量,人啊,好矛盾。

今天一直聽情歌,胡夏的愛夏好好聽;還有趴凱的照片實在讓我笑到翻掉,實在太有趣了。

對了還是要醒大家不要看世界異戰,有點廢。(其實我今天是想看里約大冒險)

人都會緬懷過去,或是說對過去有一點眷戀,但快步向前還是好的。好了要去睡了,明天要上台南,下午回高雄找同學,晚上在約個飯,這個連假真的是超充實的拉!!晚安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