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學期拚完了
回頭想想 感覺蠻累得 但是很踏實 哈哈
拜託別當我英國文學 我知道我對文學很沒興趣 但是我都有乖乖去上課齁
雖然很討厭老師他也很討厭我 不過還是不想修第二次

幫大一上的演習課也告一段落了 只能說XDDD 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我也上的很累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進步 但是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幫到大家XD

系學會也是 活動終於都結束了 Mr. Green 好開心
下學期還是 要繼續加油 不管怎樣
肝肝 還是要當最棒的肝肝XD

1. 感謝乾爸明天來幫我搬行李
2. 星期六要跟小勳去看表演耶
3. 祝福我期末報告順利囉

好的,草草結束。 感謝這些人

還有,獻上最近真的很喜歡的一首歌 黃小琥 重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