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家都很開心的節日
看到街上雖然濕濕的但是帶著甜甜的過節氣氛 我喜歡這種被愛包圍的節日 一起吃大餐 送禮物
不是她所謂的那麼讓人傷心 我覺得這樣團聚的日子 和大家再一起是很歡樂的

雖然睡得有點晚 去討論還遲到 吃得太飽有點怕胖 遇到不好喝的星巴克
哈哈 不過還是過得很快樂的一天! 我喜歡我的耶誕禮物: 是我的照片做成的月曆 很精緻
我再考慮把她送給在南部看不到我的嬤嬤 我覺得她應該會覺得我病了XD 可是還是很喜歡

和鍋大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鴛鴦大盜 比較溫馨 台式 東西要自己拿 一樣有烤肉串和哈根達斯
還多了燒賣和小沙拉吧 而且便宜20塊 不過這句話在學長跟我說了:冷氣口有蟑螂後 信心破滅!
還是很好吃拉 只是湯頭味道沒那麼好 Mr. Green

喜歡在星巴克一邊看他玩手機一邊讀書 感覺很愜意但是又不失懶散 很棒的聖誕節
不過好像提醒著我:我的教案、教案、教案還有報告、報告和考試、考試要趕快準備
時間過得真快 又一年過了 我還記得我去年的耶誕節有找林文家吃飯 他現在過得如何
不知道 反正都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過得好 畢竟他總是我高三的寄託 好拉 讀書去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2l5fnuq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