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生了好多事,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最近因為決定繼續教補習班了,所以事情變得比較多又比較忙,回家的時間也從平常的7點多變成8-9點,有時候開會甚至要到11點才會回家。因為國一國二英文班的事情,最近老師們都好忙好忙,想辦法想要讓小孩喜歡新老師的風格,讓孩子們習慣新老師的教學模式和態度。我今天也到班裏頭去聽老師上課了,雖然說我也不怎麼喜歡,但是我希望至少我可以把我輔導的孩子救起來就夠了。就這樣,原本說好的晚上聚會因為要開會討論事情就被耽擱,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見到面了,我好想念他。


昨天,聽到他不舒服的消息讓我很擔心,我不知道我應該用什麼方法幫他,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忙,他加了薪水以後變得要更晚下班,要努力工作,而我也不例外。我多希望可以在旁邊陪他、聽他說話、照顧他,在他不舒服的時候至少多關心他一點。然而那時正開始上班的我卻走不開,然本預計好的情人節也沒好好的過,我們倆的時間搭不起來讓我覺得很失望,於是才會約今天見面。


 就在我到書店幫老師把書買回來的時候,我們就決定要開會,要趕緊想辦法讓新來的老師想出解決之道,所以她到樓下打給我的時候我也因為這件事情沒辦法下去。我以為她應該要回到家了,應該要聽我的話好好休息了,他一整天那麼早就上班又那麼晚回家也累了一整天了。我沒有想到他竟然在樓下等我。


 回家時候又有一場衣外的小插曲,我被一個沒戴安全帽從路邊騎出來的女士撞到了,我人沒事但是車子的前面爛了,我心驚膽顫的回家,不想讓他擔心。回家後想打個電話跟他說個晚安,也跟她說我剛剛雖然有發生事情但是沒事。他在半夢半醒之間一直問我有沒有事情,我告訴他沒什麼大礙。就在這個時候我正打開信箱收信,看到這段話我真的受不了了......


今天其實等到十點半~但是身體真的撐不下去了~還有準備昨天要送的禮物呢~~

我眼淚不受控制,撲漱漱地流下來,我心裡覺得好對不起他,我好愛他,他也好愛我。

 

我好想現在緊緊抱緊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