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的一個月,剛剛好再一起30天,好開心可以跟你再一起。雖然你感覺很忙,不過跟你再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感覺有你照顧我的感覺很好。

今天離開_____之後我就決定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就選了你說過很好吃的福大將,我也很喜歡這間店。

20100806022.jpg 

哈哈這支手機雖然蠻好用的,不過照起來的畫質似乎不是那麼好:)

給你的Aino比較好囉^^

最近一直去SOGO吃甜甜圈,其實我還是覺得他的甜甜圈感覺很.....(還可以接受啦),不過可以跟你一起出來就很開心囉~~

20100807029.jpg 

福大將的豬排醬也要先磨很香的芝麻,第一次動手磨的時候就已經聞到很香的味道囉,感覺淋上豬排醬會很好吃。

20100807030.jpg 

老公你也很認真在磨,認真的男孩最帥氣了~~

他還有一到蠻好吃的蒟蒻涼麵當前菜,酸酸冰冰的在夏天很開胃喔。

20100807031.jpg 

20100807032.jpg 

我覺得他兩樣前菜都算是和我的胃口,蘿蔔算是醃得很到位還撒上七味粉帶有濃濃的日系風;甜甜的黑豆沾黃芥末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吃法,而且味道還不錯喔!

哈哈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

20100807033.jpg 

20100807034.jpg 

和大部分的日式炸豬排店一樣,他的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小菜都是可以一直續加的,我覺得很開心的是他高麗菜絲也做得很精緻,切得很細感覺也洗得很乾淨,還用有質感的碗裝起來感覺起來就不一樣!

它的兩種醬感覺很不一樣,在當前菜吃的時候和風沙拉醬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感覺很清爽;芝麻醬味道蠻濃郁的,吃起來感覺也很不錯,我比較偏好芝麻醬口味。它的豬排醬味道不向外面其他店的果醋味道那麼嗆,感覺很溫和但是卻帶有淡淡的香氣,配上磨好的芝麻一起吃味道很不錯呢!

哈哈看到這邊應該又發現我這個人有點糟糕,很重視外表XDD(老公你可是外表內在都兼具喔~顆顆顆)

20100807035.jpg 

等主餐上來的同時也會附上熱麥茶,味道很足,喝起來也很順口。

20100807036.jpg 

這個是我的餐(330),它是類似牛肉可樂餅裡面包起司,一咬開濃濃的起司會牽絲,香味四溢喔。我好喜歡吃它的可樂餅,我覺得這不輸我在日本吃到的,這個感覺也很厚實,裡面的味道也很好,感覺不馬虎。順道一提的是它的白飯,不會像是其他日式料理點走乾的路線,它的白飯吃起來很舒服,有點像台灣人喜歡的一點點濕濕的感覺,口感也很Q。

我覺得這間店像是改良過的日式炸豬排店,走的味道比較偏台式,但是風味卻又很道地,味增湯也不會像是大戶屋一樣那麼鹹。基本上我覺得吃過大戶屋後我比較喜歡福大將,它的價位其實不會差太多,但是味道和服務我覺得比大戶屋好得多,副餐也有送前菜、甜點和飲料,一個人一份我覺得是蠻夠的,至少我吃的很滿足開心。

20100807037.jpg 

老公很聰明點了這個組合的套餐,它也有我的牛肉可樂餅,但是多了炸藍帶豬排,味道很好,而且結實的肉的口感和我的可樂並不一樣,一口咬下還有甜美的肉汁從嘴裡流出。他們的豬排外衣麵包粉都裹得很均勻,顆粒大小也很適中,不會感覺吃起來很老或是太硬,聽說他們的油也是常常換,難怪它炸出來顏色那麼好看,好想讓人大咬一口。

20100807040.jpg 

20100807041.jpg 

附餐的飲料我們都選熱紅茶,喝起來還OK(我加了兩包糖顆顆),它餐後甜點的奶烙奶味也很重,我很喜歡這樣濃郁口味布丁,感覺甜甜地在嘴裡面很幸福,老公則是吃抹茶冰淇淋(不知味道是......)。

哈哈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也在一個月了,有你在的日子感覺很幸福:)

炸豬排在日本有吉利的兆頭,我相信它對我們的未來也會有吉利的祝福。老公,我好愛你喔~~

--------------------------------------------------------------------------------------------------------------------------

後記:我有偷偷拍一下日本人

20100807039.jpg


附上:


 

創作者介紹

把握。正直。熱情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