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874475.jpg 

剛剛不經意點到秘密,聽起來覺得好感傷,歌詞寫得很好,在圈內的感覺看起來像是對異男很難忘的獨白,感覺有點特別,雖然我用很奇怪的角度看,不過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原長藍又時的,另一個是劉佳林在超偶比賽唱過的版本。

藍又時的版本很細膩,聲音也很溫柔,是她一貫的風格,感覺會很可怕的勾住你的心,在情緒到的時候心或許會被牽絆的很痛,不過很好聽。

1245596692999.jpg 

劉佳林的版本因為是比賽的關係,所以用了比較多的技巧,不過配上他的表情和臉龐,感覺讓人很舒服,可能也是因為他長得蠻可愛的這樣XD,我還滿喜歡的。不過他一臉異男樣,還是不要期待太多的好。


附上:以下都是連結,點了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