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新增好糟糕Mr. Green
某個人說想看新的那就寫給他看吧^^

哈哈今天端午節耶,早上起床去上家教,然後上到一半他媽媽說:姑姑要帶他們去吃飯,所以一個小時候走人XD(但是晚上還要去上第二次= = )。

昨天心情特別好,在陽台邊有呱呱聲一起陪我講電話,結果忘記時間然後我講了3個多小時(哈哈我月租999沒再怕的啦),跟周久恩聊她和男友,跟瀚文前寶貝聊大學的私密生活和為什麼當時沒跟他告白一事,(其實現在也是蠻喜歡他的這樣),結果我發現我好多糟糕的地方都跟他好像,哈哈在約出來吃飯嘿Mr. Green,最後是跟飄寶貝聊天,飄寶貝聲音真的好渾厚喔,哈哈不過跟他講電話還是很開心,重點是我一直挖他八卦ㄏㄏㄏ,害他害羞了一下。

端午節到了但是作業還沒趕完,我覺得可怕的事情是:我心愛的筆記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現在都是紙本,趕快變成電子檔吧,不然我頭好痛ㄟㄟ,加油囉。

祝大家粽子節快樂!

祝大家有新男友!

祝大家期末考ALL PASS!!~@@

祝我考上教程~YA~!!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