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應該會看,其實我還是很自責,我覺得我太唐突了,或應該說太衝動了,我不應該讓今天的事發生才對。

我其實很開心有人可以一起踏進這個世界,雖然這裡舉步維艱卻也是一片樂土。你的身分我不該多說什麼,你當然要選擇讓你最開心的方式,那才是對的。未來的3年寒暑,很希望有你一起走過,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是朋友,記得心裡不開心時我會好好聽你說,我會好好當個聽眾:D

我其實很怕傷到你,就像剛剛去沖澡時說的,我怕讓你有罪惡感而不走進來。拍拍沒事的,抱一下吧!!

好好睡吧!明天會好一點的:)

ps.但我還是想糟糕一下,需要的話,不要客氣。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