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2點多,剛剛從床上爬醒,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渾渾噩噩,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時間太少了?但是大家時間都一樣啊!你問我有沒有玩樂我覺得沒有,有沒有好好讀到書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都沒有達到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話說我都已經2個禮拜沒去預習到書、複習到課了,雖然這不算是種偏執,不過我覺得是對自己一種負責的方式。

今天天氣很好,A、B的課上完了之後就買了早餐坐在樹下看狄更斯的雙城記,雖然有點不懂但是其實感覺蠻好的,因為至少感覺很悠閒,沒有很大的壓迫感,徐徐的風吹來也很清爽,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閒暇的感覺了,雖然我知道我還有一堆事都還沒做完。

打打日記會讓我有時間去思考一下,沉澱一下心情,開不完的會忙不完的事都是形式主義,一直壓縮我自己,但是讓自己心裡一點話寫下來真的頗不錯的,至少我現在心情好很多。

綠茶喝完了,到時候再去買吧,我現在好喝一杯冰涼無糖的無糖冷泡茶,感覺心情會很好,加油,上緊發條,往前奔跑吧!!!

分享一下最近看到很棒的一句話:
“ 既然是個gay就像個男人活下去吧! ”~好熱血喔我好喜歡XDDDD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