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一些事,
其實人生應該沒有這麼複雜吧,
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想想了,
其實真的不關我什麼事,
他怎麼想怎麼做其實,
只是他個人的反射,
我需要好好放下心來想一下,
不要讓些不屬於自己的成有在心中占據地位了,
如果真的不合,
我覺得也沒有必要虛假的回應。

不過還是要正面一點,
做好自己就好囉,
我覺得我應該幫自己找到一點目標,
不要讓自己渾渾噩噩過,
雖然忙但要忙得有意義、有價值,
暑假時我想:
a)把講義打好,讓自己不要那麼忙
b)好好看書,英檢中高聽力要加油
c)為自己而活,看很多書,讓自己有更多的內容

最近聽到很多有關癌症的不好的消息,
看過《天使遺留下的筆記》,覺得很多事其實都沒辦法改變,
但是也讓我進一步反思:當我們走過人生的路途時,
我們是不是要更用心去對待我們曾經付出不夠的人或事。
重點是:別讓自己後悔吧!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