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噗,
有個老師說他跟小孩處的好開心,
心裡就有深深感想:
現在在補習班當導師沒辦法跟小孩一直玩,
因為畢竟我帶的是國二要升國三的孩子,
老師負責上課導師負責盯作業成績念書,
所以我還是要矜持一點,
雖然我靈魂骨子裡活生生的是一個大諧星。

不過他們還是會跟我玩來玩去,
雖然覺得他們有點幼稚但這就是小孩子們天真可愛的地方,
今天看到有小朋友好認真的寫考卷其實真的很感動耶,
他雖然平常都拖拖拉拉,
被我念來又念去,
但今天我就問他怎麼那麼認真,
他說:你都那麼認真了,不認真的我們也要要裝一下。

當下我真的覺得無比窩心,
雖然我好累回去來得打報告和教材,
我覺得這就是讓很多老師們願意繼續走下去的原因吧!

我想我會無悔走這條路的:)

加油,我絕對做得到!!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