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一個禮拜終於過去了耶,
感受到有一點累和一點無助,
但是很感謝系上的大家這麼的支持我,
雖然說系都會都沒給我來(哼哼,害我被系主任噹),
哈哈,不過接了這個位子總是有好有壞的,
我能做的就是堅定的走下去。

我覺得補習班的孩子好可愛,
雖然都國中了但講起話來還是有些稚氣,
跟我argue作業內容的時候也一直跟我撒嬌XD,
我覺得我到時候離開的時候一定會很捨不得,
我覺得看著孩子們一步步的長大好幸福,
但是目送他們一個個的離開也好惆悵,
我都在想:如果我跟他們還有緣的話,我以後一定還會和他們相遇,
不管是同事、上下屬、學弟妹、朋友的男朋友,或是其他什麼之類。
我只想讓他們知道:我還關心著他們,
我真的想看著你們一步步的蛻變、成長,
國中只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畢業以後一定會展翅高飛,
我衷心期望他們可以更好。

突然覺得我好不適合當老師,
我可能會哭死吧!

一但放了感情就收不回來了,
過度的不理性讓我來到這個鬼地方,
XDDD

釋懷了、不想了、看開了

加油!
好,我去打明天的講義。Mr. Gree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