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其實也沒有XD

感覺把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解決了整個很開心,
雖然說當事人們心中還是有疙瘩,
但也只能說肝肝我也是仁至義盡了這樣,
這樣也是多交到一個朋友,
多一個MSN可以聊啦XDD

系學會今天第一次開會,
其實還蠻成功的,
但我覺得我真的把大家榨乾了,
而且時間拖得有點久,
好吧或許我的主持功力會增加,
哈哈,
但是很多事情都有了脈絡真的感覺很好,
只是我還是對於我旁邊的姐妹都在跟男友卿卿我我這件是有點小不悅這樣XDD
哈哈,其實是我吃醋,
但是他們都很幸福囉,
這樣就夠了?(那我呢,抱哭QQ)

對於今天上課時大聊前前前*n外文的八卦感覺真的很好笑,
雖然沒有深陷其中但也能感覺在宿舍大肆做愛的美好,
哈哈哈,
真的很令我傻眼,
但是老師也是真的很有爆點,
這個cause and effect我應該會很難忘XDD。

明天要開第二次組內會耶,
好像是在我們這邊,
還是要過去阿其實我不知道,
反正又會跟他們見個面囉,
其實我期待不大耶,
哼哼哼,都是大異男。= =

完蛋了我的語概?
語言與文化?
情緒教育?
大學生活101?
我想我應該趕快去洗澡寫作業!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