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這個禮拜其實過得有點糜爛,
感覺沒看到麼書,
但是心中卻無比充實,
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真好。

昨天跟學長去漢堡王,
原來學長也知道我是,
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太小了,
非死不可真的越來越可怕,
雖然我不避諱讓大家知道,
但是這種方式感覺好奇怪。

其實我還是有點喜歡他,
出去的時候還是想拉著他的手,
在騎車的時候還是有點喜要抱著他,
但他都說他不喜歡這樣了,
我想我還是就此停手,
我不想越陷越深。

但我還是想依賴在他旁邊。


昨天也跟林先生傳了一封簡訊,
我覺得我太激動了,
但我的激動是來自於他一直以來的無動於衷,
唉唉,
碰異男只能說是我賤,
自己愚蠢到為了他來這裡念書,
能怪誰呢?

我覺得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比較重要,
其他的我也就不多想了。
他自己放鬆一點其實是好的,
我覺得我有更多時間整理思緒而不是一回家就攤死,
開心

飄兒找到男友我好開心,
因為看著朋友變得幸福總是讓人覺得愉快,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下去,
深深的祝福著,
因為這個圈子要一直繼續好難。

相信自己,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我要用這句話貫徹我的人生。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